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新学年学院工作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11日下午,学院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新学年学院工作大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科技处处长刘艳峰教授出席,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为“2020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和“学院工作大会”两部分,会议由学院党委干事兼行政秘书郭荔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胡振进行了“2020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对我院2019年基金申报及获准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国基金专家评审反馈意见,并对我院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詹绍文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做表态发言。

接着,在“学院工作大会”上,李从容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言”,激励全体教师在新时代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最后,詹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人才引进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六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详实的计划和布置,强调下半年工作中,要做到全院一盘棋,贯彻落实整个学院的战略和发展思路,并且要在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和亮点的前提下,紧盯学校考核要求,强化绩效产出意识,力争实现弯道超车。

副院长方永恒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公管学院在学校2019级军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