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9日  点击:[]

   2019年9月7日下午14时30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于学府城6-301顺利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老师,副院长方永恒老师,副院长胡振老师,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老师,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赵尔奎老师,国际贸易系主任成喜玲老师,经济系支部书记李治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郭荔老师,教学秘书王晓璐老师,部分新生班主任孙林霞老师、王丹老师、李博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紫薇老师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詹绍文老师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着,詹院长介绍了我院三个专业的发展历史,指出我们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虽然学院年轻但拥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年轻的学院需要年轻的我们去创造,詹院长表示对公共管理学院19级新生抱有很大的期望。最后,詹院长为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制定读书的目标与计划;二、学以致用,学会做事;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希望大家谨记在心,珍惜青春,一直向前!



  教师代表国际贸易系主任成喜玲老师在讲话中希望19级新生可以学会管理自己,学会管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其次,希望同学们可以定好自己人生的目标,为了实现目标要有持久的恒心、耐心,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不退缩,不逃避,要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信心。最后,成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四年里学会独立思考的能力,可以在大学四年更好成长,可以努力学习给自己四年一个满意的答卷,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校生代表公管1601班陈雅倩同学分别以“1、2、3”三个数字诠释分享了她大学三年来的感想。“1”是一个目标,立鸿鹄之志,展大鹏之勇。“2”是两种热情,对待学习工作的热情,对待生活的热情。“3”是三个美好,学习成果收获的美好、综合能力提升的美好、人生未来可期的美好。最后,陈雅倩学姐祝愿2019级本科生在未来的四年里大家能在公管收获真知,结交挚友,实现梦想!


  新生代表公管类1905班李子欣同学表示以身为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自己将谨记老师的期望、父母的嘱托,牢记责任、志存高远,在大学生活中提炼和升华自己。号召同学们并祝愿在未来的四年里大家能拥有精彩且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走向更美好的人生。



  开学典礼在高亢激昂的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同学们扬起青春风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新学年学院工作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开展系列迎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