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概况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由学院党委、行政领导,在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开展具体工作。其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学生党团建设、心理咨询、学生奖贷资助等。根据学生分布状况,本科生在草堂校区,研究生在雁塔校区。

 学院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开展了以“五个一工程”和“三个维度”平台建设为标志的学生活动,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为主线,以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学生党建为龙头,以班级、宿舍建设为基础,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国贸15级学生郭乐源获得“中国好人”称号,她与世界金融巨头、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组建“留守儿童之家”。

组织“双创”比赛活动

学院“萤火之光”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

开展体育锻炼

举办文艺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