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建大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2日下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主楼440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同志,校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监察员刘伟波同志到会指导,公共管理学院来自各党支部的44名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同志主持。

伴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同志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谋学院跨越式发展》为题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从党建专项活动开展、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学院建设、成绩取得、今后党建工作发展规划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阐述。郭斌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是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关键五年,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试点学院为契机,深化综合改革,谋求跨越式发展,着力加强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的现代治理体系,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教学体系,学科团队融合创新的学科发展体系,引育并举的师资队伍体系,学科团队与教学系协调发展的科研创新体系,对接区域重大需求的社会服务体系,对外开放的国际合作体系,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弯道超车”错位发展。同时,郭斌同志就学院成立以来党费收缴及管理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上述报告均获得全体党员代表的一致通过。

随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党委、纪委委员推荐和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正式开始。经过清点人数、分发选票、宣读填写说明、填写选票、有序投票、清点选票、计算选票等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郭斌、詹绍文、杨占林、方永恒、胡振、李从容、郭荔共七名同志当选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杨占林、张紫薇、赵智龙共三名同志当选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

最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创一流,建百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刻,公共管理学院全院上下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学校成立公共管理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他对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学院党委、纪委提四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三是要干事担当谋发展;四是要筑牢廉政防线,保持良好作风。

 庄严的《国际歌》响起,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在会后召开的第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上,郭斌、杨占林同志分别当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杨占林同志当选学院纪委书记。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赴五校进行招生宣传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与陕西建业集团举行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