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陕西建业集团举行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与陕西建业集团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振、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学院团委书记张紫薇,陕西建业集团副总经理温溪、陕西建业房地产评估公司总经理张晔、评估经理赵璐、项目二部部长张琦等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陕西建业集团\微信图片_20190521172111.jpg

陕西建业集团副总经理温溪代表集团对胡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战略部署,共同观看了集团成立20周年宣传片。陕西建业集团是经建设部批准的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机构。目前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司法鉴定、房地产测量、房地产开发等多种资格,现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房地产评估委员会理事单位、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

胡院长首先对陕西建业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对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随后胡院长对公共管理学院的组建、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科研领域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集团领导及员工到我院参观交流。在座谈中,双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就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技术合作、建立完善长效联系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共同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陕西建业集团\微信图片_2019051715022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陕西建业集团\微信图片_20190517150218.jpg

公管学院将继续加大对企业专家、各级领军人才与学校开展交流合作的工作力度,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工作。

上一条:中共西建大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公论莘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