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之志兮今日酬,公管健儿勇出征—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侧记
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为锻炼学生身心,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培养团结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19年4月25日至4月2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总会计师胡志军以及大会主席团、大会组委会和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公共管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现在让我们共同回顾以下远动会难忘的瞬间吧!

运动会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公共管理学院方阵入场。公管学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脸上洋溢着青春靓丽的笑容向前走去。这是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在全校面前亮相,公管学子的每一步都带着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都张扬着青春无畏、锐不可当的朝气。

此次运动会,公管健儿们秉持着“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运动精神,在运动场上一展英姿。鲜红的跑道上留下的是他们一往无前的坚定步伐和奋力拼搏的顽强意志。无论是短跑、长跑、跨栏等个人比赛项目,还是五人持杆、障碍赛、接力跑等团体项目,都有公管健儿们奋勇向前的身影。他们充满热血、团结一致,他们逐梦无畏、年少有为。公管的少年们从不畏惧挑战,从不停止向前。看!沙坑旁奋力起跳的是他们!跳高场上挑战极限的是他们!君之志兮今日酬,公管健儿勇出征!他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气势如虹的加油声、呐喊声,鼓声、欢呼声听得人好不鼓舞,好不振奋;运动员间的默契配合,互帮互助看得人好不温暖,好不感动!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公管健儿们青春蓬勃、热情洋溢,时刻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他们怀揣着同学的期许,承载着学院的希望,以傲然的姿态迎接挑战,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公管健儿用汗水谱写新篇章,用奋进彰显青春正当时。

公管学子们通过运动绽放青春、挥洒热血!他们收获了快乐,学会了坚持,领略了团结的力量,找到了前行的方向。加油吧,公管的少年们!扬帆把舵、奋勇拼搏,胜利属于我们建大公管人!

赛后采访看这里:https://v.qq.com/x/page/g086524yrii.html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闻写作及摄影技巧培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