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803班“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15日  点击:[]

   为提高班里同学的防校园贷、防传销、防毒品、防邪教、防三股势力的意识,公管1803班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9:00在学府城13#214就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心系安全 警钟长鸣”主题班会活动。

   作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面对多变的骗术形式,我们更应该要提高警惕,掌握必备的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在求知求学交友活动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个人安全防范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保持人生安全的基础上才能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文明在于细节的处理,安全在于防患未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形成一个“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我们一定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常鸣,永记心间。

上一条: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候选干部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