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在十一月份拉开了帷幕。我院为激发同学对此活动的参与热情,且更加积极的投入训练,于2018年11月14日晚9点在学府城8栋107教室开展了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各班文体委员以及冬季越野赛工作人员。

     大会于九点钟正式开始。首先,越野赛负责人张磊磊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越野赛的相关情况,如比赛时间地点以及比赛流程规则等,他号召运动员们高效完成任务,为越野赛努力拼搏,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同时,他也要求工作人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他还对各班文体委员的动员报名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冬季越野赛的序幕。希望广大运动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参与比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在冬季越野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公管1803班“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17、18级查寝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