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7、18级查寝工作
2018年11月13日  点击:[]

  为构建文明寝室,创建和谐校园,我院于2018年11月12、13日两天,对17、18级的男女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本次检查由辅导员刘楠老师带领,各班生活委员组成检查小队。希望通过这次的检查,能更好的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舍友间的关系、排除宿舍的安全隐患以及更好的开展的相关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从宿舍卫生、设施、宠物和电器这四方面入手。着重检查地面清洁情况和有无卫生死角、桌面物品摆放是否整洁有序、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现象、有无宠物饲养和违规电器。

活动有序展开,检查人员对各寝室的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仔细的排查。经过检查,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干净整洁、规范使用电器;但是仍存在少部分宿舍存在地面卫生较差、烟味或异味过重、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对此,刘楠老师对优秀寝室做出表扬,并强调要“注意安全,注意态度”。

       在大学生活中,宿舍是大部分同学待的最久的地方,而舍友也是和自己关系最紧密的人,所以良好的宿舍环境、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以及融洽的舍友关系对个人的发展关系密切。这也是我院积极开展各项宿舍活动的重要原因。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样一个“小家”里,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度过一段不一样的青春时光。



上一条:学院召开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