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候选干部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15日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候选干部竞选大会在学府城6-301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杨占林老师,15、16级辅导员吉洪泽老师,17、18级辅导员刘楠老师。同时参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11名候选干部以及279名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吉洪泽老师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由刘楠老师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候选干部综合考察报告》,公布了本届候选干部名单,并向候选干部们表达了祝贺。接着吉洪泽老师宣布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规范了选举流程及投票规则,强调了选举制度的公平、公正。





随后,11位学生组织候选干部依次进行竞选。这11位同学用心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实践经历,感谢了老师们的指导帮助和同学们的支持,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表达了自己为同学们的服务意愿,并提出了对学生会今后工作的构想。竞选过程中,候选干部沉着冷静,在回答老师的提问时思维活跃、条理清晰。

候选干部答辩

紧张激烈的竞选环节结束后,大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票箱检验,再由吉洪泽老师担任总监票人,刘楠老师担任总计票人的记票小组进行记票。




在记票过程中,学院副书记杨占林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杨老师回忆往昔,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时的经历,以多个优秀学生干部为例,强调学生组织干部要明确工作目的,坚持做为同学们服务的平民干部。同时也对新学院的学生组织提出要求,希望新学院学生组织可以“提高效能,有所创新”,并做到坚持原则,按章办事。



最后由总监票人吉洪泽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张磊磊 、强国洪、邓雨龙、陈瑞莉、丛聪、陈璐佳、程梦芝同学脱颖而出,成为2018-2019学年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要成员。

116A8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