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2019年03月29日  点击:[]

“绿水青山就是是金山银山”。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保护环境意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积极性,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28日12:15在学府城9栋213教室举办了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为到场的12支战队进行了简单的规则介绍,强调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流程。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积分车轮战为基础,将参赛同学分成三大组,举手抢答、赛跑抢答、互相提问等多种竞赛形式相结合。比赛题目包含国内外多方面环保问题,农业污染、林业污染、光污染等皆有涉及,填空、判断、选择题目形式丰富。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准备充分,回答问题积极踊跃。

历时一小时后,环境保护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参赛者和旁观同学都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工作认识。也相信同学们今后会在生活中切实践行环境保护工作,推到生态文明社会建设。

上一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候选干部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