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提高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10月22日19时,公共管理学院于学府城2#304和8#106两个教室同步开展了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校团委科技部部长杨才兴老师主讲。会议由辅导员吉洪泽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它的历史沿革到我校历年获奖情况,让同学们对此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杨老师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强调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性;接着,杨老师从参赛作品的选题、撰写到提交等流程以及作品评审标准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杨老师就本次竞赛提出了几点建议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相信同学们定当会开拓思维,锐意进取,将想法付诸于实践,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双创竞赛解读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