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 PPP 学术高峰论坛
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2019年5月11日-12日,第四届中国 PPP 学术高峰论坛重庆大学主办,我院胡振教授、程哲教授应邀参加,主持了两个单元分论坛的学术报告,并分别作了《日本PPP/PFI的经验与启示》、《多元关系视角下地方政府PPP政策实施与集成治理》的学术报告。

中国 PPP 学术高峰论坛已经在东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以及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三届,我院程哲教授是论坛发起人之一。论坛自举办以来,受到学术界和实践界的密切关注和热烈响应,为海内外 PPP 研究者与实务人员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对培 PPP 专业人才、升我国 PPP 理论和实践水平、推动我国 PPP 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论坛以“产学相长,有序推进——共筑 PPP 美好未来”为主题,力图促进我国 PPP 项目的规范发展、有序推进、迈向健康可持续进程。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马里兰大学等高校和企业五百余位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人士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暨城乡融合发展前沿问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全国文化政策学及文化产业集群青年学者前沿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