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副书记杨占林及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赵尔奎等教师一行前往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宇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副院长方永恒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师资情况、学科建设、科研领域、社会服务等作了详细介绍。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宏宇就公司的业务范围及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共同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围绕实训基地建设、虚拟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文化发展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举行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与开发合作单位以及“文化产业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并现场颁发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外指导教师聘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文化创意开发、文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文化发展专项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文化创意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径,探索文化产业管理产学研平台发展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上一条:西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赴湖南益阳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