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日前,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等1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4月,教育部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1万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首次评选,共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054个。前期,我院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流专业项目实施办法》,科学谋划,积极组织,加强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和特色,最终,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入选,是国家对我院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全院师生应以此为契机,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统筹实施好国家级建设计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形成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核心的质量文化;扎实推进学校新文科建设,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在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

上一条:2019年度我院教师高水平论文发表取得重要突破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暨基层治理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