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公管学院在行动
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学风,是学生总体学习质量和学习面貌的主要标志,是全体学生群体心理和行为在治学上的综合表现。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公共管理学院本学期开展了线性代数辅导、高数模拟考试、四六级模拟考试、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等一系列的学风建设活动。

1.2018级线代辅导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线性代数考前辅导于2019年11月4号晚7点在学府城13-104开展,周余合同学和司兰琴同学以板书的教学方式开展本次活动。

2.2019级高数模拟考试

为了帮助大一的同学更加充分地准备本学期的高数考试,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11月14日晚7点至9点,于学府城9-109、9-110进行了高数期中模拟考试,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吉洪泽老师、杨欣老师监考了本次模拟考试。

3.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十二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近,为帮助我院同学更好地适应四六级考试模式,增强考试信心,分别于2019年11月10日晚7点、2019年11月24日晚7点和2019年12月1日晚7点举行四六级模拟考试。

4.年级大会里的学风建设

告别高中,启程大学。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树立明确的大学学习目标,公共管理学院19级年级大会的序幕于2019年9月9日在学府城9-106正式拉开,19级辅导员杨欣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全体19级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了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树立同学们新学期的目标,2019年9月2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在学府城9栋110教室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2018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刘楠老师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10月10日晚7点与10月11日晚7点于9-303召开了17级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刘楠老师主持。刘老师指出17级同学身为大三学生,面临考研、就业、出国留学的选择,应该对自己负责,提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最后,刘老师对全体同学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作为学生应明确课堂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应充分把握课堂的时间,对自己负责,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严格考试组织,狠抓考风考纪,推进考试院制度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学习本学期过程考核和考试组织相关要求及规定。大会由本科生辅导员刘楠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学习内容分为以下五部分:一、加大教学过程考核管理 二、考试安排及考务组织 三、考风考纪及监考培训 四、命题组织及试卷评阅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场规则。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公管学子感受到了学风好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它激励着每一名公管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成才!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公共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暨基层治理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学术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