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19年07月18日 范妍 点击:[]

为了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到我院继续深造,并在招生政策方面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7月15日至16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活动分为学术研讨会、座谈交流和笔试面试选拔三部分。

                undefined

7月16日下午,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学术研讨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到北京大学建筑管理系王守清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副院长胡振教授出席并讲话。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校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程哲教授主持。

研讨会初始,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代表学院对王守清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副院长胡振教授对当前PPP学术与市场动态进行简要介绍。

              undefined

研讨会上,王守清教授以“PPP的核心原则与研究热点”为题,诙谐生动的介绍了PPP的相关概念及应用,然后着重阐述PPP的核心原则与相关重要理念、实操要点和现实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供了可参考的选题建议。研讨会后,师生们分别就自己关切的问题与王守清教授做了深度交流并合照留念。

              undefined

研讨会视野开阔、底蕴深厚,王守清教授以学术名师的高度与深度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16日上午的师生座谈交流活动在雁塔校区主楼115会议室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院长詹绍文教授、副院长方永恒教授、副院长胡振教授和李从容教授等多名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座谈由学院副院长胡振教授主持。

              undefined

首先胡振教授欢迎同学们参加学院的夏令营活动,并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和方向设置,詹绍文教授等五个方向的负责人详细的阐述了各方向的研究内容和发展前景,每位导师针对不同方面给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和心得,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座谈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积极,导师们悉心传教。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决心鼓足干劲、充满自信地报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签署教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