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公论莘谈”师生座谈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为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对学生的了解,关心和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需求,切实提高育人实效,公共管理学院特开创了“公论莘谈”栏目。第一期于3月19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教授和大家面对面交流,一同出席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党组织副书记杨占林老师以及15、16级辅导员吉洪泽老师。

在交谈中,同学们就“教学安排、专业方向、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前景、学生活动”等方面提了很多问题。方院长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说,在大学期间,同学们应大力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将课堂知识在生活中灵活运用,要不满足现有的知识储备,积极学习其他各方面的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创新竞赛,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方老师也提到了我们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些具体要求,强调“学管理,主要是做人的工作”,大家应该去接触不同的人,学会与不同的人交流沟通。杨占林副书记和吉洪泽老师也分别就学生们提到的就业与创业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公论莘谈”第一期圆满结束,老师们通过自己的人生经验,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使大家的疑惑都有所解决。短暂的时光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这次相遇也许会让同学们未来发生一点改变,使同学们面对挑战,学会迎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公论莘谈”的到来吧!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运动会已随新春至 厉兵秣马正当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