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从相遇到未来”元旦晚会
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2019年1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紫阁大礼堂举办了“从相遇到未来”元旦晚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老师、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郭斌老师、院长占绍文老师、副书记杨占林老师、副院长方永恒老师、副院长胡振老师、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院系的学生工作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爵士》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占绍文老师发表了元旦致辞。他讲到,公共管理学院是一个改革创新的平台,我们要注重特色学科的发展和学术前沿建设。2018年是一个新的开始,2019年,我们更要齐心协力将公共管理学院建设的更好,让学院踏上一个更大的平台。最后占绍文老师向公共管理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带着荣耀与肯定前行,给学校和未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伴随着《公管一分钟》视频的播放晚会正式开始。郭乐源同学的公益精神随着视频的播放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位同学。“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郭乐源学姐看见了留守儿童的苦,她热衷公益,竭尽所能的将甜带给孩子们,她始终坚信“最好的满足就是给别人以满足。


朗诵《相信未来》,我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我昂扬着永不衰竭的斗志,每一位公管学子都对未来充满希望。一首富有激情的《攀登》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

《失恋战线联盟》是学生会主席团的礼物,希望同学们在欢快的舞蹈中忘记烦恼、消散忧愁,往后余生,欢声笑语。《相思风雨中》是老师们的礼物,但愿花亦艳红 未惧路上烟雨蒙。《歌曲串烧》是同学们的礼物,愿同学们看浮世骄阳,品人间万象,一同并肩看夕阳。《群像公管》是公共管理学院的礼物,世间百态,各路人马,我们是建大公管人。《让我留在你身边》是新生们的礼物,这世界太大,太多纷扰是非,让我留在你身边,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1376》是少数民族同学们的礼物,望一衣带水的同学们,吉祥如意,诸事顺遂。《相声》是学长们的礼物,分享快乐,才能加倍快乐。



   浅浅清唱,《拉卡贝拉》悠扬的歌声有着美好期许。在双人对唱《我要你》中,在他乡的思念被无限放大,生动展现了学子们他乡求学的心情。在公园的小路上,在城市的夜色里,角角落落,《想你想你》。《双人舞》风姿绰约,翩若惊鸿,宛若蛟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C和弦》的每个音符,都有属于自己的华章。公管佳人共舞《锦里》,宛若风飞雪,悦如飞燕游龙。《没有什么不同》唱出来同学们的心声,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都为了梦想不服输。合唱《最好的一天》为公共管理学院元旦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正因为我们公管人相聚在一起,这是最好的一天。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洋溢,欢呼不断。2018年1219日我们相遇公共管理学院,201913日我们欢聚元旦晚会,岁月如流,四季轮回,云卷云舒,从相遇到未来,我们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上一条: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一流学科暨学院建设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