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在学校2019级军训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9月12日  点击:[]

2019年9月7日上午9: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草堂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政委葛翔大校、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学员一大队大队长张永胜上校,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老师,校长刘晓君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老师,校纪委书记陈琪老师,副校长郝际平、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董群雁老师以及全校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师生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本次大会由党办、校办主任雷鹏老师主持。

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分列式方阵踏着整齐而富有节奏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口号嘹亮,一个个动作稳健而流畅,一张张脸庞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公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军训团团长崔明军老师作军训工作总结,副校长董群雁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其中,公共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并评出10个军事训练先进连队、10个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及243名先进个人。公共管理学院以总评全校第一的成绩获得“先进单位”并且取得“内务卫生先进连队”和歌咏比赛第二名的成绩

伴随着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十四天的军训,你们不惧艰难、坚定意志,不断成长、磨炼自我,今天的成绩是最好的回报。

19级公管学子一定会将军训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公管学子,年少有为!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公管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开展系列迎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