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曾涛老师荣获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2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经过高校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曾涛老师荣获“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在现场展示环节,曾涛老师声情并茂,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饱含深情的课堂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0年“大练兵”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发中心等多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学院根据教育部、陕西省相关文件精神,不断要求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磨练教学基本功,同时以本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目标,加大课程政的培养力度,为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贡献力量;让教师的爱国情怀和人生价值在担当和作为在专业课的教学过程中充分实现。我院积极组织选拔和备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方面培训指导,最终在省级“大练兵”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后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课程思政的教学质量,为发挥思政育人阵地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我院将号召广大教师向榜样看齐,积极投身课程思政的改革创新之中,为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推进课程思政理论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全省共有4321名思政课教师和广大专业课教师经过校级“练兵”、网络评审等环节,150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省级现场展示,通过现场展示教学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思政课程教学标兵”51名,“课程思政教学标兵”9名,“思政课程教学能手”72名,“课程思政教学能手”18名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0-2021(2)学籍审查(初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