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新晋导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93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新晋导师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全体新晋导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导师代表作研究生指导经验分享。方永恒老师从研究生学业、科研指导和对学生生活上的关怀等方面细致的分享了经验;李从容老师指出导师应该参与研究生的科研规划,引导学生对科研产生热爱;李治老师重点说明了对不同学生要区分培养,导师需要发掘学生的潜力,在培养过程中拓宽学生的视野。

随后新晋导师分别向三位老师请教,并做交流,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研究生管理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过程创新研讨会暨青年教师学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