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会
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名师引领作用,加强教师使用信息技术与课堂讲授相融合的力度,提升课堂讲授效果。4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特邀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教授在雁塔校区逸夫楼4楼报告厅,为全院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打造线上线下‘金课’”的主题报告。教师发展中心袁广亮、教务处张静,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方永恒主持。

报告会上,学院院长詹绍文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曙燕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

  undefined

王曙燕教授从现代教学平台、现代教学工具、传统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区别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大量数据以及实例,论证了现代教学平台的优势以及实操性。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鼓励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方式、努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本次报告为学院教师提供了课堂教学指导,开拓了教师对课堂改革的思路与方法,为后续“课堂革命 公管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
下一条:学院举办“建筑业生产力的衡量与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