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寝’书”活动暨公管学院第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来自五湖四海,携着浓浓的各地方言,千百万人中你们相遇,一句简单的“Hi”开启了你们新一轮的“拼房”生活。

所谓缘分,不是刻意安排,而是阴差阳错;所谓三生有幸,或许就是能让你们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最好的彼此。


有人说,以后你再也找不见这样几个人,愿意和你挤在十几平米的小房子里,天天和你过着“勾心斗角”“柴米油盐”的日子了。

但是,有这么几个人,可以和你一边追求着物质生活的性价比,一边努力创造出精神世界的奢华范,也是十分幸福的了。

    为了宣传“一封寝书”宿舍文化节以及宿舍文化节顺利进行,生活权益部同学于学府城9栋107教室开展了与生活委员的交流会,希望生活委员对于活动的流程能有比较清晰的了解,以便传达班级同学。

以下为详细的活动流程:

. 初赛

1.对报名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其宿舍相关情况,以及其周边宿舍对该宿舍的评价。

2.生活部将于2018年11月26日中午12:20查宿时对参加比赛的宿舍参观并进行拍照,并且于11月27日晚自习后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以及相关人员对相关宿舍进行打分评比。

3.对宿舍成员的相关表现(早自习、晚自习、上课等)情况进行调查评比打分。

最终评按照三项综合评比筛选出8个宿舍进入决赛。结果确定后,将会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相关宿舍,同时通知的相应宿舍着手准备答辩相关材料。评分采用百分制,三部分分别占20%、40%、40%。

. 决赛

进入决赛的同学,可在11月27日至12月2日开始准备答辩材料。

答辩时可准备包括PPT、小视频以及各种表现形式的材料,并将所准备的材料于2018年12月2日18:00之前将准备的答辩的电子版材料发送给指定的相关工作人员。PPT中可包括对宿舍每位成员的介绍,宿舍的特点,也可附上宿舍成员才艺展示的视频片段。

. 答辩

正式决赛答辩将于2018年12月3日19:00开始,答辩地点将在学府城报告厅。

相关工作人员将会提前去答辩场地对设备进行测试,保证答辩时,答辩选手所准备的材料能够顺利、流畅的播放。需要参加答辩的同学需在答辩当天下午6:30之前到达指定教室,进行答辩顺序的抽签。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三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