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建大MPA教育中心提升MPA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10日下午,西建大MPA教育中心提升MPA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研讨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MPA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朔老师主持。

首先,杨朔代表MPA教育中心向各位任课教师对MPA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之后强调了本次研讨会旨在为任课教师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为提高MPA教学质量以及MPA工作的持续推进,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研讨会上,教师们纷纷发言,激烈讨论。不仅积极反馈MPA教学中存在的现状及问题,同时也对日常教学管理及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MPA教学管理制度,及时应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二是严把课程考核质量关,加强过程考核;三是做好教学后勤保障,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杨朔再次对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MPA教育中心将会持续收集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细化、完善教学过程及学生管理制度及办法,严把过程考核关。同时,努力为MPA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教学条件,丰富师生课余活动。希望老师们能够在之后的MPA教学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及时与中心保持联系,共同努力推进我校MPA教学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激活第一资源 提升管理水平 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