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国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3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凝练和优化学院教师的基金项目选题,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30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和MPA会议室分别进行了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郭菊娥教授、杜海峰教授和李聪教授进行一对一指导。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副院长方永恒教授及全院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专家们从选题意义、研究设计路线与方法及创新点等方面对老师们的项目进行了点对点的分析指导,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会让大家在基金选题方向和思路方面都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上一条: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