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讲座在教学大楼205教室召开。科技处领导、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杜海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主持。

会上,纪秉林主任介绍了2021年基金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传达了2022年学校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最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赞赏,她表示相信公管学院一定会高标准甚至超标准完成学校给的指标。

然后詹绍文院长从对申报人员的要求、多元申报、基金申报管理与考核三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国家级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建立了严格的管理与考核制度。最后,詹院长动员教师全员申报基金,争取再创佳绩。

接着杜海峰教授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这个主题展开讲解,从总体认识、课题类型、评审环节等方面根据自己的经验与体会给老师们提供建议,老师们反应热烈,都表示收获良多。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MPA开班仪式暨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