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行政系、国贸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信念,铭记党员责任,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系党支部及国际贸易系党支部于5月12日下午开展“扫黑•决战,为民谋实事”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红色电影《扫黑·决战》,号召大家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求党员们发扬服务精神,扫除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实践“我为师生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黑·决战》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开始,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影片情节取材于现实生活,部分情节更是取材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案件。扫黑除恶打伞破网,着力解决了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你敢横行霸道,我必斩草除根。” 通过观影,党员们感受到了全国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克难、百折不挠、无惧无畏的精神魅力,表现扫黑行动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行动力,通过匡扶正义的情节激励人心。

观影后,党员们就观影的心得进行了交流。有党员表示,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百折不挠,面对黑恶势力的嚣张跋扈沉着冷静,为守护正义关键时刻敢于斗争,生动的展现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正义力量。作为公共管理专业的教师党员,更应该保持这样的正义感,给学生传递正义精神、法治精神,为国家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精英人才。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赴湖南长沙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