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星途璀璨,砥砺共进"学风建设表彰暨2021新年晚会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19日晚19时,公共管理学院在紫阁大礼堂隆重举办了“星途璀璨,砥砺共进”学风建设表彰暨2021新年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院系的学工同仁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首这一年,最令人感慨的是疫情,但最让人心动的是相遇。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星月将载着我们的回忆与希望在新的一年,散发出最璀璨的光芒!

Part 1聘任表彰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致辞,他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詹院长指出,公管人应该为自己的学科感到骄傲,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思考能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运用公管知识发光发热。最后,詹院长讲到,带着2020年的收获,展望未知的2021年,我们公管人必将昂首阔步,继续向前!

undefined

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致辞

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为了贯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业指导制实施办法》(西建大教字[2008]030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主导作用以及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新文科全方位素质教育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科学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在本次晚会上副校长王树声教授为学业导师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宣读2019-2020学年表彰文件,以及优秀班集体、宿舍和个人表彰名单。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宣读表彰文件

星光班级颁奖

一群优秀的人相互影响,成就了一个优秀的班级。设定目标,不断前进,一个集体团结一心朝着同一个目标奋发图强,在不断提升的同时获得巨大提升,这就是一个团体成功的秘诀。

星耀宿舍颁奖

如果说班级是一个大家,那么宿舍就是众多小家。同伴相互接纳互相包容,创造和睦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会使一个宿舍内部共同成长,成就大家更美好的未来。朝暮与岁月并往,让我们一同行至天光!

优秀个人颁奖

学业之星:

我们不仅看到平均学分绩点≥4.0的学神,他们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告诉我们眼神坚定,内心强大的人一定能成功。

科技之星:

聆听国家金奖“苍天故事”项目团队的团结与付出,所有科技之星都拥有一颗勤奋而耐于吃苦的心。

学术之星:

这一代是冉冉升起的一代,做科研、发论文,都是顶尖学霸,让我们领略一下学术之星的风采吧。

萤火之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中,他们主动加入当地志愿服务中,尽己所能,共克时艰。

他们给我们展现了优秀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展现了公管学子优秀的一面,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向优秀的人看齐,我们才能够更加优秀!

Part2精彩演出

开场舞《Yes,Ok!》——公管梦舞时空舞蹈队

歌曲《天涯》——2020级研究生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城管2001班

合唱《猪猪向前飞》——公管类1901班

《踏歌起舞》——少数民族锅庄舞

合唱《平凡之路》——2020级研究生

《To you》——辅导员歌曲串烧

舞蹈《Go Go Go》——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歌曲串烧《公管难忘今宵》

至此“星途璀璨,砥砺共进"公共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暨2021新年晚会圆满结束,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无论今年如何的不平凡,它已成为我们的回忆。展望2021年,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星途璀璨,让我们齐心协力、砥砺共进,一起打造公共管理学院的全新面貌,新的一年里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台前与幕后,优雅与奋斗

不论怎么样的你们

这都是属于你们的舞台

特别鸣谢所有参与本次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的全体幕后工作人员

在这特别的夜晚为我们呈现特别的精彩!

文字来源∶梁欣怡 李昭翼 韩楚琪 杨梦凡

图片来源∶吴佳浩 赫贝妮 王佳铌 黄新媛 席晓洁

上一条:写好服务社会实践大文章——西安建大文化管理团队召开2020年度年终研讨会
下一条:奋发有为劈波斩浪 公管双创工作取得历史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