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公共管理学院学术氛围,提升学术研究水平。10月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胡晓辉副教授以及南京财经大学戴靓副教授受邀前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在南阶305举办,我院及管理学院等在校师生参与,现场秩序井然。

讲座伊始,公共管理学院程哲教授首先对本次讲座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南京财经大学戴靓副教授以及浙江财经大学胡晓辉副教授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入手为师生们带来了丰富而精彩的讲座内容。

      

 

戴靓副教授以“中国城市群知识多中心发展演化与评价”为题,由浅入深,讲述了城市发展阶段与特征、城市群多中心发展以及城市知识合作网络研究等内容。

胡晓辉副教授紧扣时代研究热潮,分别从国内手机游戏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困境等方面,讲解了“杭州手机游戏产业价值治理与升级困境”。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不仅增加了知识储备,同时在学术研究的方式方法上也获益匪浅。相信通过学院的大力推进,我院师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定会节节攀升,成果显著。

上一条:“第五届公共管理前沿暨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铭记中华历史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公共行政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