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中华历史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公共行政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系党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以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金城战役中,志愿军工兵连无惧炮火,在敌军的轰炸中顽强抵抗、以血肉之躯构筑起人桥,圆满完成大军渡河任务的感人故事。电影生动诠释了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舍生忘死、慷慨奉献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先烈们为民族争解放,为人民自由抛洒热血,成就了我们今日的和平。我们当铭记那些曾经奋不顾身向前作战的志愿军,更应当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我们的敬国之心、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汇聚成洪流,铸就磅礴的“中国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但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精神生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抗美援朝志愿军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提振科研、教学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为社会培养精英人才。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