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凝练和优化学院教师的基金项目选题,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7日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邀请包括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陆迁教授三位专家,为学院教师国基金项目选题进行了一对一论证指导。学院院长詹绍文教授、副院长方永恒教授、科研办秘书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永恒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方永恒教授首先对本次论证会环节进行了说明,并对参会专家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院长詹绍文教授对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希望学院教师通过此次论证会积极凝练选题,为后续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扎实基础,同时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

论证会采用申请人汇报答辩,专家一对一指导形式,对每位申报教师选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点评和详尽分析,进一步为教师们凝练选题指明了方向。

通过三位专家全天候对教师们国基金选题内容、方案及可行性等方面点对点的分析指导,明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会让大家在基金选题方向和思路方面都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詹院长对本次选题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国基金申报后续工作提出了期许,相信学院教师在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过程中能够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最后,詹院长再次对专家们的莅临以及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粉体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