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播报|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ing!!!
2020年09月15日  点击:[]

2020年9月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陆续到校进行注册报到。伴随着南山脚下凉爽的秋风,他们即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开启新的求学之旅和人生篇章。迎新团队本着学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经过精心筹备,保障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学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同新生亲切交流。

日出东方,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已经早早做好了迎新工作的准备,分别在校车停靠点、注册处等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满心的期待,微笑服务,为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带来家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热心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耐心为同学们解难答疑,并积极为同学们办理注册及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从登记注册到宿舍带领全程都有迎新人员的陪伴,就新生存在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强调开学相关注意事项,让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充分感受到建大温暖。

学校苏三庆书记、刘晓君校长等校领导亲切关心学院迎新工作,并饶有兴趣的了解学院特色工作,提出要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生,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建大的优良校风,体会到建大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第一天顺利地落下了帷幕,明天将迎来迎新的第二天,也是迎新的高潮。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院新生。新鲜血液的注入给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我们一起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时期公共管理学科热点与前沿问题研讨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教师获得学校“师德标兵”“青年教师标兵”和“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