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师获得学校“师德标兵”“青年教师标兵”和“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2020年09月07日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严谨治学,潜心问道,锐意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于2020年6月启动了第十一届“师德标兵”、第六届“青年教师标兵”和第九届“教坛新秀”的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学校集中评选公示,学校于2020年9月3日授予我院方永恒老师为学校第十一届“师德标兵”,授予杨朔老师为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标兵”,授予袁丹老师为学校第九届“教坛新秀”。

    在对以上三位老师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广大教师向榜样看齐,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为学校、学院的办学目标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公管播报|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ing!!!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