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院大会
2020年08月27日  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院2020—2021学年全院大会在雁塔校区大楼811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郭荔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詹绍文首先对今年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詹院长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全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完成情况,对新学年学院重大任务进行了分解,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激励全体教工齐心协力、勇创佳绩。

然后,全院教职工通过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委员,并通过民主测评向学校推荐优秀年轻干部。

最后,党委书记郭斌对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全院教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发挥协作精神;二是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三是稳扎稳打,夯实学院基础。他表示,随着学院教师队伍的不断壮大,班子成员将齐头并进,锐意进取,带领学院教工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MPA行业导师受聘仪式及相关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詹绍文院长获聘省教指委公共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