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詹绍文院长获聘省教指委公共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0年08月21日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决定成立2020—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 “省教指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建大”)有34人入选,其中,我院詹绍文院长获聘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管理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悉,省教指委覆盖我省本科高校现有专业类,包括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29个专业类工作委员会,以及4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796人。集中了我省本科高校、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等在高等教育各方面最权威的专家,省教指委将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西建大共有34人入选省教指委,共计36人次获聘省教指委委员会职务,分布于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会和22个专业类、专项工作委员会。

我院詹绍文院长获聘副主任委员,这是在今年5月詹院长入选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才”后的又一重大喜讯,是我院公共管理学科在陕西省地位和影响力的集中体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国家高等教育的重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中央对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陕西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脉络,筑牢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省教指委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教指委委员在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中的“参谋部、咨询团、指导组”作用,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院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乡村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公管行 ——安康市汉阴县与学院共建农村社会固定观测点与社会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