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8日  点击:[]

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科学有效地开展服务育人工作,2020年7月6日下午14时在学府城1栋405会议室,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书记、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占林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詹绍文首先代表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詹院长说,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一是通过师生交流,回顾和分享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感悟和收获;另一个目的,是要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心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育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詹院长也对各位同学的未来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老师的教诲,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前途似锦。接下来,詹绍文院长向毕业生代表赠送学院毕业礼物。

在会上,杨占林老师对上一届毕业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经过一年来的工作改进情况进行了详细回复。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成长的点点滴滴和毕业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祝福,特别是对学院18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疫情期间学校周到、暖心的返离校服务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的精心安排给予高度评价。也在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校基础设施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皆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紧接着,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会采纳同学们合理的建议,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不负同学们的期望。

最后,郭斌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向学院毕业生联络员颁发证书。郭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也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发展,最后郭书记对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立长志,多读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心怀公管,不忘建大!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衷心希望2020届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学有所成,期盼大家与母校共兴共荣!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公管学院】我院“苍田故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时救人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