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机关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荔主持,党委书记郭斌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郭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后,与会人员充分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发扬“西迁精神”,脚踏实地,积极有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斌分享学习心得,并总结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郭斌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在考察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陕西新时代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学院工作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行政人员应当进一步从思想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勤思考、干实事、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与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公管播报|公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