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播报|公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子
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期分批”返校的开学要求,我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学院老师们在返校报到点迎接学生的到来,并送上学校准备的“爱心包”。

         

学生到达返校专用通道后,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校园卡、健康码校验身份和健康状况,测量体温后到达学院报到点。随后进行返校确认、洗手并领取“爱心包”和学院特意准备的小礼物。为保障学生健康,学校还安排了校车将学生送往草堂校区。学生到达宿舍后,宿管员根据学院前期提供返校名单进行身份核验后入住宿舍。

   


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学生返校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的工作指引,落实各项工作,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4月28日,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本部校园疫情防控演练,对不同类别学生返校的情景和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学生返校前一周,我院召开了返校工作宣教会。会后,辅导员通过微信群、线上会议等方式,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科研、就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与毕业班研究生、本科生逐一联系,及时发布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指引,确认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并对对返校学生的宿舍逐一巡查,协助学校做好宿舍清洁和消毒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保障。特别要求已经返校在校的同学,自觉做好防护措施,进出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场所佩戴好口罩。如发现身体健康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到学校门诊部就诊并及时报告本年级辅导员老师。        


此去数月,无论何时,不管多晚,我们终于等到了你……5月,让我们一起拥抱盛夏,期待有更多学子与我们团聚。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公管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