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2020年05月14日  点击:[]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2020年5月8日至13日,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三个专业共计135名毕业生的线上中期答辩工作。

   

此次线上中期答辩工作经过学院前期广泛调研、周密安排,制定《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中期答辩日程安排》,并将答辩分组、答辩时间、所用平台,邀请码等及时向老师同学公布,且要求各答辩小组对网络环境进行测试,对软件使用和答辩流程进行培训,以保证中期答辩的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包括学生汇报、教师线上提问、学生在线答辩、答辩组评定等环节。学生主要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已完成工作、待完成工作及解决方案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教师根据学生汇报内容在线提出问题及修改意见,学生结合已开展工作和对课题的理解,与答辩教师在线探讨交流。

说明: 杜香叶 说明: 芦梦荻

说明: 周桐 说明: 51830271576698317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71932109\FileRecv\MobileFile\Image\[_)XC3%}5NJLYRSXWW)S935.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71932109\FileRecv\MobileFile\Image\JY}O_U$O]((C~`XCFH1D5IY.png

 

通过中期答辩环节,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前期的毕业论文(设计) 进展情况,考察了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学院毕设工作的整体质量保证及管理方式优化产生了积极影响,确保了毕业生按计划顺利毕业。

上一条:公管播报|公管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子
下一条:喜报!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获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