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管理系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暨学习交流会。系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位于曲江国际展览中心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领略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文化产业管理系全体党员同志随后又于当日下午四点,继续前往学校西楼209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卉老师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卉老师阐明了本次集体参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照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的目标和任务。

其次,苏卉老师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的专题党课,提出应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知负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同时,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应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夯实组织根基的学习要求。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学习交流讨论活动。赵尔奎老师表示,应从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加强课堂管理,提升科研水平;张惠丽老师提出要努力开展教学模式的创新,提升教学效果;袁丹老师提出作为青年教师,仍要下苦功攻克科研难题,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等等。其他参会党员朱瑾、曾涛、黄欣、王丹、张小刚、刘婧等均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踊跃发言。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经济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