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在参观完“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支部成员围绕参观和学习内容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在党支部书记李治副教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上传达了学校、学院等上级组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安排,根据系党支部实际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支部学习任务和学习计划。

在交流探讨中,党员们深入讨论了七十年间陕西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同时,作为教师党员如何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目前经济系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坚持在实践中以问题为导向,将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相结合,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的实际行动,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上一条: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典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