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30日 齐吉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上午8点,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等期刊编辑、中国人民银行经济师周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程哲教授作为评议嘉宾。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斌教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振教授、公共行政系支部书记李从容教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副教授主持。

论坛初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老师致欢迎辞。蒋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评议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蒋老师指出学术人要坚守学术精神、提升学术水平、开拓学术视野、勇于学术创新。

随后,评议嘉宾代表中国人民银行经济师周潮先生向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香樟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周潮老师指出接下来的点评论文会直入主题、实事求是,同时强调我们今后的研究应密切联系经济问题,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报告会上,各位报告人围绕自己的研究内容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医疗服务、文化创意、公共服务、绿色住宅等多方面内容,评议嘉宾们们对报告内容做了精彩的点评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末,副院长胡振教授做总结发言,胡振教授提出希望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可以作为一个长期交往与交流的所在,并指出研究生们要学会弥补自身不足,为学术创造条件,提高学术水平,全面提升总结论文,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综合性、前沿性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舞台,有利于青年学者拓展知识面,开阔眼界,对我院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花式表白祖国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西安)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