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20199416时,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学院3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紫薇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陈冠良同学主持。

陈冠良同学首先就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研究生会目前存在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问题等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陈冠良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2019-2020年研究生会整体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他指出,本学年是研究生会的关键之年,从现在开始要树立紧迫感与良性的竞争心态,各部门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调动自身工作积极性、调整自身的工作方式,努力使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张紫薇老师在听取了相关学生干部的工作汇报与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后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第一,研究生会目前工作形式与内容较为局限,缺乏创新性工作,研会应当结合学院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部门特点打开工作思路;第二,研会学生干部的“传 带”作用不够明显,缺乏号召力与吸引力,应当根据自身的工作情况及时与同学交流,通过反馈调整自身的工作方式;第三,针对个别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问题提出了批评,张老师指出,要反思自己的工作态度,把工作态度始终放到第一位。最后,对2019-2020届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做出调整。

为确保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入学报道工作顺利开展,会议结束后召开了迎新工作安排会,张老师要求结合以往工作经验与今年迎新流程的变化,分别从前期准备、流程规划、后勤保障等方面要进行相应的安排与补充说明,使2019级研究生入学后感受到公管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研究生会将进一步端正自身工作态度、改善自身工作方法、创新自身工作内容,始终怀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做好表率”的信念,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努力让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切实做好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