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314日下午,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杨占林主持。

新学院新气象,院长詹绍文,首先从办学思路、战略目标、学科现状、重点突破四个方面,对学院远景规划和近期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做了阐述。詹院长特别指出,学院将着力打造一个科研反哺教学,学科建设与培育质量共同提升,短期目标与长期办学融为一体,产、学、研、用齐头并进的创新型学院和全体师生共同奋进的和谐家园。詹院长强调,2019年是学院奠定基础,是奋力发展的“公管元年”,全院上下要在制度创新、组织建设,文化共识、凝聚人心上下功夫,落实学院“四个一”工程,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的既定目标。

接着,方永恒副院长就本科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安排,学院将在2019年着力打造课堂金课,以“课堂革命-公管学院在行动”为抓手,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现代教育教学技术手段进课堂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更新教学理念;组建“师生联系委员会”,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师生互动交流平台。随后胡振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将建立“帮扶、鼓励、奖励”机制,通过聘请校外同行专家实施“软引进”等方式,促进教师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

郭斌书记结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在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19年党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做总结讲话。郭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抢抓机遇,合理定位;二是要珍惜学校给予的政策红利,加强合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共谋发展。最后也强调了学院各办公室要有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发扬“五星级店小二”精神。


上一条:学院与企业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