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特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王大树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20年09月22日  点击:[]

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师生科研能力和水平,9月21日上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王大树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在南阶404举办,我院及管理学院等众多在校师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王大树教授结合历史发展及新冠疫情下相关现实例证,形象生动的解读了民营经济发展至今所面临的困难和处境,进而强调了政府帮扶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让师生们对于民营经济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

此次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与学科前沿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高水平院校学科专家的联系,进一步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夯实基础,拓宽发展道路。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西安建大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团队、平台和成果专家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