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Impactful Publications”主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3日  点击:[]

2019年9月17日上午9时30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Road to Impactful Publications”主题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报告由赵宪博博士主讲,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及管理学院等百余名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参与讲座。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程哲教授主持。

 


首先,赵博士介绍了国际期刊影响因子计算方法和学术研究影响力评价指标,并围绕英文学术论文从国际期刊选择与投稿、论文写作步骤、语言文字规范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应的方法、技巧和个人经验。

同时,赵博士结合自身的留学与从教经历,激励同学们要为提高学术能力而持续努力,将冲刺顶尖期刊作为奋斗目标。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赵博士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其中包括写作规范、选题建议及留学生人才培养等问题。

      undefined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普遍表示学习到了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实用方法和技巧,并对出国留学注意事项等有了一定了解。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黎洁教授指导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我校获准8项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