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公创共赢—心在远方 路在脚下”双创竞赛培训与交流会
2019年11月2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双创”工作,对参加双创比赛的同学们给予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陕西省优秀职业指导师周郴保老师于11月20日晚,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104教室进行创新创业培训与交流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周郴保老师总结和回顾了我校往届学生在“双创”比赛中的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能在“双创”竞赛中有所作为,要以赛促学,竞赛是手段,要以创新为目的,以创业为验证,接下来,周老师展示了优秀作品的构成,分析了适合公管学子发挥学科优势的比赛,具体介绍了“挑战杯”的比赛项目细则以及大赛的各种项目评审规则。

最后,周老师告诫同学们在参加比赛时需注意:要深入实际,重视问题,挖掘需求(同时可以从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中挖掘创意,凸显创新,实现创业);提早准备,提前操练,师生合力(大一努力掺和,大二重要参与,大三主要参加);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准备商业计划书,精心准备路演。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公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竞赛为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双创意识,提升双创能力,将专业知识学习与科技竞赛更加紧密结合,推进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将学院双创工作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岁岁新添,星火不眠”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公管播报|从前有颗树——高数模拟考试来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