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于2019年9月29号在学府城13-104召开主题教育活动。蔡李纯子、周余合和范琳婕三位同学向我们展示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首先,蔡李纯子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四条原因展开讲述。她向我们解释了新时代中国党内的四个迫切需要,也特别强调我们每个人应尽的革命义务。

其次,周余合同志向大家提出“何为初心, 何为使命”的两大问题,进而展开对“四个全面”的解释。另外,她对“四个自信”“四大考验”等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作出解释。最后,她以最近的电影《攀登者》为例,提醒大家学习主人公积极向上的精神。

之后,范琳婕同志以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作为引例,解释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强调我党应时刻保持革命斗争意识。另外,范琳婕同志解释了自我革命的意义以及历史启示,重申了我党统一领导、自我革命的要求。

活动的最后,万露露同志讲述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的主要内容,解释了斗争艺术和策略方法的意义,要求我们抓住主要矛盾。她以自身的体会心得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内深入实践、敢于挑战以及时刻与人民同在的要求。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增强了斗争意识和迎难而上的干劲,纷纷表示要将所学东西应用于工作生活中去。

上一条: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花式表白祖国
下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抗战老兵访谈录(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