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话的学习,9月19日下午6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学府城1-405顺利举行。2016-2018级的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吉洪泽老师主持。

首先,吉洪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到实现其目标要求,他都条分缕析地一一讲解。并结合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向上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其间,大家对转入党支部的新成员及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随后吉洪泽老师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其中包括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的讲话、党章党规、入党程序、活动记录表和读书笔记表等内容。吉老师强调: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日后自我学习,深入理解讲话的内涵,及时做好活动记录和读书笔记,在此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义。

最后,部分党支部成员表明了自己不忘初心的态度,2016、2017级同学鼓励新生进入大学后要树立自己的目标,不受周围环境影响,珍惜时光,不断充实自我。2018级同学表示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道德修养,提高与人交流能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每一件事。2019级同学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执着之心,做好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强化了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有助于引导学生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培养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关注国家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忘初心,明确职责,立足自身做贡献,共谱祖国繁荣富强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快乐早操,活力飞扬!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